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扣繳小精靈>#簡政便民💖
🌟自107/8/10起,扣繳義務人給付「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的「適用租稅協定上限稅率」所得,於代扣稅款之日起10日內繳清扣繳稅款者,已開放使用👨‍💻👩‍💻網路申報扣繳憑單囉! 👉只要到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http://tax.nat.gov.tw )下載⬇<各類所得憑單(含信託)資料電子申報系統>,安裝後即可以✅扣繳單位的工商憑證IC卡或✅上網申請的網路報稅密碼,🖥採網路申報方式完成適用租稅協定上限稅率案件的扣繳憑單申報。 💕貼心提醒💕網路申報扣繳憑單上傳成功後,應列印「非居住者適用租稅協定上限稅率網路申報憑單附件回執聯」併同相關證明文件📨郵寄至所轄稽徵機關喔!! #請收下請讚請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