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
結合勞動部、事業單位及學校資源,提供青年學子兼顧升學與就業的管道,雙軌計畫的訓練生每週在事業單位工作崗位訓練3~4天,學校上課2天,專業技能與學科能力相輔相成、同步增長,訓練期間由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補助一半學費,事業單位每月提供訓練津貼,透過雙軌訓練旗艦計畫,讓有志青年提早就業、多元學習、豐富工作經驗兼顧學歷文憑。
本週上映【進擊雙軌 晉級未來】最終曲-讓夢想出發。… 更多
前三部曲的前導預告,初步了解到雙軌計畫不同職類的專業培訓與職能發展,本週我們將完整呈現所有的精彩內容,包含訓練生如何暢談雙軌、活出自我,更有企業的師傅、主管人員等真心推薦以及學校老師的真情喊話,在雙軌的路上,有企業師傅的指導,學校老師的關懷,以及同儕的陪伴,訓練生們並不孤單。
●105年度雲嘉南分署轄區招生組合表及各合作學校報名聯絡資訊: http://goo.gl/nkVKJf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洽詢專線:06-6985945分機1411、1421。
●感謝:崑山科技大學、嘉南藥理大學、南臺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桂田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正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東東餐飲企業、健康奇跡農產運銷有限公司、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協助拍攝。
https://youtu.be/X03s7Um3RSc
#招訓
超連結 YOUTUBE.COM

【進擊雙軌 晉級未來】最終曲-讓夢想出發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結合勞動部、事業單位及學校資源,提供青年學子兼顧升學與就業的管道,雙軌計畫的訓練生每週在事業單位工作崗位訓練3~4天,學校上課2天,專業技能與學科能力相輔相成、同步增長,訓練期間由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補助一半學費,事業單位每月提供訓練津貼,透過雙軌訓練旗艦計畫,讓有志青年提早就業、多元學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