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網友觀點/C.C.C 》就算無期、死刑…也換不回完整的家,經歷過難過、憤怒、接受這些階段後,再回過頭來看,能理解網友為何如此憤慨,因為有太多離譜判決,好像人命不值錢似的....(圖片來源:中央社)
#車禍 #判刑 #鳳梨伯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網友觀點》判重刑就能解決問題嗎?

網路所看的仍是同仇敵慨的撻伐,會感到難過的是,就算是一直以來大家總是那麼憤怒,還是無法改變台灣的司法,其實家裡的車禍官司也快要宣判了,不期待對方會被判多重,對一個剛18歲、無照、超速、肇逃、不禮讓行人罪、過失重傷害這些加起來會判多少?!?判多少我可以接受?!我不知道?五年?!十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