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小客車許姓女駕駛無生命危險,但酒測值每公升1.5毫克,無生命危險,但意識仍不清楚,疑似有短暫失憶狀況,警方仍無法製作筆錄 #酒駕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洗碗工 #人命啊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六旬洗碗工半夜騎單車下工遭酒駕撞死

【on.cc東網專訊】一名60歲在餐廳擔任洗碗工黃姓老翁,今天凌晨12時許,工作結束騎腳踏車返家途中,行經宜蘭縣冬山鄉清溝路與永興路二段T字路口,遭到酒駕自小客車撞上,連人帶車撞進路邊咖啡店,黃翁當場死亡,小客車許姓女駕駛無生命危險,酒測值每公升1.5毫克。許女經過治療無生命危險,但意識仍不清楚,疑似有短暫失憶狀況,警方仍無法製作筆錄,詳細事故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警方調查,從事房仲業許姓女駕駛,案發當時行駛清溝路,欲左轉到永興路二段,疑因車速過快、轉彎不及,車輛轉彎幅度過大,撞上正巧騎腳踏車經過的黃翁,接著車輛失速撞進咖啡店的鐵門,自小客車撞得猶如廢鐵,腳踏車則扭曲變形,現場慘不忍睹。附近居...
留言
  • Samuel Wu
    集各種敗壞於一島,- - -詐騙王國- -酒駕王國,為政者,該覺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