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當年因為頒獎人咬字不清 害王力宏衝上台領獎的烏龍事件真的超尷尬! #王力宏 #黃立行 #蘇打綠 #林生祥 #第27屆金曲獎 #金曲27 #625金曲獎 #YahooVoice #Y喊聲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金曲爭議事件簿:蘇打綠變綠打蘇、「老咖」還能搶新人、「鈴聲響」林生祥拒領獎

只要有大型頒獎典禮,就勢必會發生爭議,金曲獎當然也不例外。而這些突發的小插曲,有些事後圓滿化解,有些則值得主辦單位檢討省思,未必都是不好的經驗。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過去金曲獎曾經發生過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爭議事件吧!
留言
  • 陳億聖
    @{林立祥|frank.lin.7528} 你堂哥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