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阿苗的新聞直播節目 #阿苗帶風向 今天首播啦!
回饋有收看的觀眾,請在底下留言回答阿苗指定題:「NBA例行賽最多勝的球隊是哪一隊,拿下幾勝?」
我們將從回答正確的觀眾中,抽出三位獲得限量鴨鴨積木,並於6/23(四)公布得獎名單!
錯過直播的觀眾,歡迎至以下連結收看重播↓
https://tw.video.yahoo.com/wtn-miaopoya/ 大家也別忘了下周二晚上9點繼續上Yahoo收看 #阿苗帶風向 喔 #YahooLive 苗博雅 MiaoPoya
圖片
留言
  • Yahoo!奇摩新聞
    感謝大家對節目的支持,我們已經抽出三位幸運中獎的觀眾啦,分別是 @{Pony Huang|pony.huang.77} @{王莫愁|100000971803804} Hui Hsia Ke… 更多 ,小編會再私訊三位,請你們提供姓名、電話與寄送地址,Yahoo積木鴨鴨將於下週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