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全台唯一開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農業生物技術」職類就在雲嘉南分署。
本週上映【進擊雙軌 晉級未來】三部曲-農業類。
近年來食品安全議題越來越受國人重視,消費者對於食品的訴求轉為追求「有機、健康、安全」,精緻農產與生技產業因此而蓬勃發展,對於有志從事農業生技的青年,「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將是您進入該產業的敲門磚 。
●105年度雲嘉南分署轄區招生組合表及各合作學校報名聯絡資訊: http://goo.gl/nkVKJf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洽詢專線:06-6985945分機1411、1421。
●感謝:嘉南藥理大學、健康奇跡農產運銷有限公司等協助拍攝。
https://youtu.be/9NAjBorO3AM
#招訓
超連結 YOUTUBE.COM

【進擊雙軌 晉級未來】三部曲-農業類

全台唯一開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農業生物技術」職類就在雲嘉南分署。 本週上映【進擊雙軌 晉級未來】三部曲-農業類。 近年來食品安全議題越來越受國人重視,消費者對於食品的訴求轉為追求「有機、健康、安全」,精緻農產與生技產業因此而蓬勃發展,對於有志從事農業生技的青年,「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將是您進入該產業的敲門磚 。 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