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各位好朋友 我們一定會再見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遺憾,當時一位三十多歲的年輕人,可以買八九千億的股票? 而法院今天做此裁定,我還是面對,也會尊重。在此,崐萁對所有過去一路裁培我的花蓮鄉親、所有關心我的全國好朋友和家人,深表感謝,謝謝你們一路的培育,讓我能強而有力的建設地方,為地方發聲 今生今世崐萁都會面對,希望政治的事情不要再糾纏下去… 更多 ,崐萁不會被打倒,對鄉親的服務不會打烊。崐萁更絕對終生為鄉土、為花蓮人民終生做志工,我不怕任何艱難,不怕吃任何的苦,該來的會來,我就是面對。 崐萁也要再一次對今生今世中,長期謾罵過我、對付過我的人說;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有各種酸甜苦辣,我都會坦然面對,更會走出陰霾。 最後,再一次對所有在人生過程中支持培育過我的鄉親、全國的好朋友,以及我的家人,表達歉意和感謝。 各位好朋友,我們一定會再見,謝謝。
影片
留言
  • 魏繡清
    顏色太重要了,沒有是非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