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超連結 NEWTALK.TW

蔡英文:民進黨只有一個派系,叫做「人民」 | 新頭殼 newtalk

2016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辯論27日下午登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交叉詰問時提到,民進黨全代會2006年通過解散派系決議文,但今年選舉到處都看到「英派」的看板,未來「英派」是否成為民進黨的最大派系?蔡英文表示,民進黨跟社會連結做得很好,不會跟社會脫節,知道人民需要什麼,了解人民的困境,「你要說我們只有
留言
  • 袁以倫
    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像讀稿機、一直看稿一直看稿、臉面僵硬、眼神亂飄、有仇恨的語氣!

    蔡英文是世界公認的【空心蔡】!

    … 更多 中華民國的維持現狀、是依憲法是一中架構、維護中華民國的民主體制、是維持美、中、台92共識的基礎、發展兩岸共容和平發展經濟!【不統不獨不武】是馬總統一直堅持的、也是這幾年最安定的政治環境!
    所以海峽兩岸是有安定的92共識和一中的和平基礎!
    習近平說台灣政府如果沒有92共識是會崩潰的、台灣獨立是會開戰的!
    蔡英文的維持現狀是和美中臺的【一中】不一樣是兩國論(造成導彈空彈飛臺)、反馬習會、反服貿、反貨貿、沒有92共識、一中必反、反商阻經濟發展、缺電時用空心的愛發電、鎖國自封像台獨?專家提供給蔡英文的意見、隨時隨民瘁改變、世界公認的【空心蔡】讓台灣難安定、兩岸之間的擦槍走火隨時會發生!
    電視政見發表對許多問題都逃避、虛答、說話不清還跳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