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青年職訓讓我築夢踏實】 結訓學員姓名:陳嘉政。
任職公司:弘普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畢業後面臨找工作的問題,因沒有相關工作經驗求職不易,所以除了在求職網站投遞履歷外,也積極的參加招募活動,希望能有更多面試機會,所幸藉由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讓我有機會到弘普公司任職。… 更多
由於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是以作中學,並安排指導人員方式進行工作訓練,所以剛到公司報到時是以儲備工程師的身分進行訓練,訓練三個月的過程中,公司除了安排我們全方位的學習,同時更安排專任講師教學並設計了階段性學習課表,讓我們有完整體系的學習及更清楚知道自己的興趣及能力弱點。
公司在每階段學習完成後,會安排單位實習考核,實習考核過後薪資及職等階,都會依考核成績做調整,目前已經通過專案助理工程師訓練,公司除正式調升為助理工程師,未來也有機會參與公司海外維修業務,對自己未來的期許是希望自己能規劃出一份完整案件,努力朝專案工程師方向前進。
因為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讓我選擇到有完整訓練的職場,除了加值職場專業技能外,同時享有公司各項福利,對於剛出職場的新鮮人是一份還不錯的選擇。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網址:http://ttms.etraining.gov.tw/eYVTR/main/index.aspx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專案辦公室:06-2220066轉22至29 #招訓
圖片
留言
  • 賴盈志
    看起來只是做做樣子交差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