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全球華文網》「教師部落格」專區停機公告 親愛的會員您好: 自新版「教師部落格」上線後,有許多會員來信表示是否能協助將舊版資料搬遷至新版部落格,以延續多年之教學資源,經廠商嚴密的規劃與測試,已建立一套機制,可將所有舊版資料移轉至新版部落格。 本網站「教師部落格」專區訂於臺灣時間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晚間12時暫停服務,以利進行資料移轉作業,這段時間其他服務功能則不受影響。 前揭移轉作業完成後,要請您協助登入新版部落格檢視您的資料並重新公開您的文章,如發現有資料遺漏之情事,請向客服反映,我們將儘速為您解決;另為解決舊版部落格系統之資安漏洞問題,在資料移轉作業完成後,將停止舊版部落格新增文章功能,並預定於2016年3月31日完全關閉舊版部落格。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信至客服信箱huayuworld@gmail.com或來電+886-7-226-6572#2,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也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全球華文網團隊 敬上
留言
  • Amy Hou
    以下列出我所遇到的困難

    1. 原始部落格有密碼設定才能進入,請問新網站也有提供此服務嗎?

    2.… 更多 原始路落格的頁面中的連結好站,是否可以一起搬遷?

    3. 不知如何搬遷所有的文章、隨文張貼的照片和連結影像檔? 需要協助提供路徑。

    4. 希望網頁的編排中能有"近期文章"、"文章分類"、"文章彙整"、"我的連結"、右上方能有當月月曆顯示,新增文章的日期能夠具有連結功能。

    5. 今日從全球華文網http://www.huayuworld.org/的"教師部落格"進入並登錄,我的頁面是"完全空白"的,請問是否有內容遺失的可能?

    6. 昨日嘗試登錄新部落格有看到可點選的網頁配置,嘗試每個套用,有的是沒有"近期文章"、"文章分類"、"文章彙整"、"我的連結",過於簡潔,有的是太過複雜,圖片太多,建議非常需要再增加選項~!
    7. 是否能在相同的視覺頁面下完全的轉移?
    由於近期很想繼續經營網誌,非常需要您的協助,衷心的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