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無照開媽媽的BMW,失控害1人命危
#BMW #少年 #無照駕駛 #酒駕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高雄17歲少年駕BMW恍神 鳳梨攤商被撞命危

【on.cc東網專訊】高雄一名17歲少年昨天清晨6時45分許,駕駛母親的白色 BMW轎車,行經九如四路國泰市場口,竟失控逆向直接衝進市場,先擦撞停在路旁卸貨的小貨車,再爆衝撞向一處鳳梨攤,造成賣賣鳳梨的李姓男子當場倒地,送醫命危,昏迷指數只有3,醫院仍在搶救中,警方對這名少年進行酒測,測出是0.07,疑因酒後肇事又無照,被警方依法送辦。案發時國泰市場的攤商被這場突如其來地車禍嚇傻,肇事者竟是一名17歲少年,無辜被撞的鳳梨攤販57歲李姓男子腦部受到重創,性命垂危,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駕車的陳姓少年向警方供稱,車子是母親的,他自己2天沒睡,前一天晚上到路竹幫朋友在夜市擺攤,在夜市喝了保...
留言
  • Kuang Hsiung Hsueh
    點進去看~>駕駛父親的白色BMW轎車.........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