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她強調,選舉可以有勝敗,但不能沒有是非,雖然王如玄最近對自己多所批評,她還是要對這些曾在婦女運動努力的前輩說聲「謝謝」,也期盼支持者不要抹煞王如玄在婦運的貢獻。
超連結 NEWTALK.TW

綠婦女之夜 小英:肯定王如玄為婦運努力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26日晚間在台中豐原舉辦全國婦女之夜造勢大會,為總統及立委選舉催票,蔡英文表示,台灣婦女長期面對困境及挑戰,若能當選,一定會實現公平正義、多元平等及性別友善的目標。她更提到,雖然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最近一直批評我」,但期盼支持者不要抹煞她在婦女運動的貢獻,更要對這些婦運前輩說聲「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