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謝謝外交部在美國民主黨州主席協會(ASDC)成員首次拜訪台灣的行程,安排了南投日月潭、魚池和南投市。 這次美國民主黨州主席協會(ASDC)拜訪成員包括密西根州主席 迪倫先生(團長)、愛達荷州主席 馬利先生、肯塔基州主席 歐芙莉女士、亞利桑納州主席 泰美倫女士、路易斯安納州第一副主席 麥禾先生、佛蒙特州副主席 史哲曼先生。… 更多 前一日在日月潭體驗了台灣茶席文化之後,接著第二天在魚池學習怎麼做日月潭紅茶。我雖然「說的一口好茶」,但是製茶這種專業的事情我小孩子時候是不可能體驗的,今天倒是也跟訪問團一樣,第一次揉茶😝 不但有導覽教大家如何泡茶,更感謝農委會茶葉改良場魚池分場的林儒宏股長,來提供專業品茶、茶葉競賽的評比過程;民主黨的朋友們除了感受到台灣茶好喝,更是發現台灣茶有獨特不同於其他國家茶葉的學問。 肯塔基州主席和路易斯安納州主席也分別回贈我他們州的特產禮物,作為我贈與他們鹿谷茶葉的回禮。 台灣人的好客全球第一,我們的優點值得國外的朋友們多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