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我們都是林榮基!6千港人頂大太陽上街向中共強權說不

6千港人今(18)日下午頂著大太陽,上街聲援林榮基!香港泛民主派多個政黨和團體星期六下午發起聲援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踢爆在中國內地被扣押八個月的真相,抗議內地強力部門跨境執法,並向中共強權說不。數以千計的港人3點從銅鑼灣書店所在的東角街起步,一路遊行到位於西環的中央政府駐港機構中聯辦。 參與這次遊行的人群聲勢浩大,多達數千人。這是繼上次6千港人在銅鑼灣書店股東之一的李波被失蹤、外界質...
留言
  • 陳笠群
    抗議主題換一個吧 換成香港獨立不好嗎? 乾脆全中國學推翻滿清 推翻中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