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拚經濟,國防產業衝衝衝!
去年八月,岱樺與蔡英文主席一同參加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時,蔡主席宣布了她的國防產業政策,當時她對於漢翔及中科院的發展成果有很深刻的印象,中科院更是台灣國防科技的重鎮,對於國防產業發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前天,岱樺也特別陪同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參訪中科院,代表著未來的民進黨政府對於國防產業及中科院的重視與肯定。… 更多 蔡主席致詞時,提到了日劇「下町火箭」,這部戲描述中小型製造工廠在開發航太和醫療產品時,不斷提升技術,度過一次又一次經營的危機。
主席認為,這就是一種創新產業的根本構想,透過創造新的市場需求以及技術的精進,帶動台灣企業升級轉型,幫助本土企業提升業績。 各國的軍事技術在提升過程中,往往也是從中找出能商轉民用的技術,進一步影響產業生態,我們同時也應思考著民間技術如何能協助軍事技術,進一步提升國防能力。 蔡主席對於國防自主的長遠規劃,是帶領台灣正確的方向,岱樺定會全力支持,協助蔡主席完成台灣國防自主與產業升級。
http://udn.com/news/story/1/1564900
蔡英文訪中科院 產業創新提日劇「下町火箭」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33327
蔡英文訪中科院 推動民間企業參與國防產業
超連結 UDN.COM

蔡英文訪中科院 產業創新提日劇「下町火箭」 | 要聞 | 即時 | 聯合新聞網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參訪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她以日劇「下町火箭」為例,認為新的國防政策要包含產業發展戰略思考,每分軍費支...
留言
  • 袁以倫
    沒有黨產的政黨一定有黑幕!
    沒有黨產的政黨幹部都有吃錢的嫌疑!
    沒有黨產不是正常政黨、像掛羊頭賣狗肉的生意人!
    … 更多 沒有黨產、不是政黨消失就是被貪汙走了!
    一個政黨有黨費、有捐款、有政黨補助金、民主國家還有維繫發展的合法黨營事業、不可能沒有錢!
    一個政黨如果經營數十年還沒有黨產、是不是被人掏空?是不是被污走?是不是移到私人帳戶?是不是轉到個人基金會?是不是分到幾個幹部手中?
    一個國家要有國庫、有專門委員監督管理!一個公司、機構、財團、農會、銀行、企業都要有公款、才能持續發展、員工的權力與福利才能確保!
    政府舉辦的選舉、各政黨都能募款、達到一定的選票、還有政黨補助費、這些當然也是黨產的一部份、不能變成個人或基金會的錢!
    世界各國的政黨都有黨產及黨營事業、只要合法都給予保障!
    沒有黨產的政黨是不正常的情形、黨的工作人員的薪資、退休時的福利都會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