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有人說快活不下去,也有人說國旅回來了,網友你怎麼說?
#陸客 #旅遊業 #來台旅客 #淡季 #旺季 #Y喊聲 #YahooVoic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陸客不來台灣觀光完蛋了? 3張圖跟你說真相 | 懶人新聞卡

有的媒體說陸客不來了,旅遊業快活不下去;有的媒體說陸客不來了,他國旅客反而增加了,到底台灣觀光是不是真的完蛋了,Yahoo用三張圖解析給你聽
留言
  • 莊秀雲
    台灣就那麼一丁點大,,來玩過,,還會想要再來玩的有幾人,你們沒做一下調查,它們現在來,是基於對我們的好奇..是來動物園看… 更多動物的..你們有什麼特別的讓對岸有錢人願意撒大錢來遊玩的嗎?,,梵帝岡小小的,靠的是它是信仰的中心,固定會有信徒朝聖..我們有什麼讓對岸來朝聖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