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新增了 28 張相片 — 在中央選舉委員會。2018年9月3日下午10:09 · 台北市 · 【🙋‍♀️🙋‍♂️認識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 👉 https://bit.ly/2NcsjbV】
 
這一兩個禮拜來,台灣正名公投連署的志工們就忙著將連署書分類、造冊,只為了能讓此公投案順利於年底大選中成案。一直到最後的這個週末,志工們甚至不眠不休在辦公室趕工。
 
今天清晨,數十位志工就不辭辛勞的、頂著黑眼圈,將總數52萬6688份,連同規定的兩份複製在內,總共上百萬張的連署書,送達中選會。
 … 更多
在等待中選會清點的時候,許多志工都累壞了而倒地補眠,而這樣子的熱血,完全就是因為我們不願再背負著 Chinese Taipei 這個羞辱的名字,這超過50萬人連署的心聲,就是要 Let Taiwan be Taiwan, 讓台灣就是台灣!
 
在第二階段連署中,基進黨努力募得了23,657份連署書,在此也要向這段時間以來努力幫忙衝連署的夥伴,以及簽下每一份連署書的海內外台灣人致敬!台灣人民再次展現頑強的台灣主體意識!今天在記者會上,台北新北的三位是議員參選人 王映心、 蕭筱臻 Siau Siáu-chin 和 張舒婷 Tiunn su-tîng
帶著我們在去年世大運期間所製作的「Let Taiwan be Taiwan 台灣加油扇」分送給在場的夥伴們。我們一定不會忘記,當初在世大運期間印有「Taiwan」之名的旗幟和加油小物,是如何被台北市政府和中國勢力所暴力對待,這也是驅使我們大家一路辛苦走來的最佳動力。
 
接下來,在審查核對期間,我們仍要提醒大家,不要忘記年底大選一定要領公投票!
 
〔公投注意事項〕 
一、投票當日滿18歲的年輕朋友,你是可以投公投的「首投族」!
二、分開領投:先領投九合一選票,再領投公投票;
三、一案一票:公投案一案一張票,可以只領自己要投的公投案票;
四、通過門檻:470萬張同意票,且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
 
由於分開領投可能降低公投投票率,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11/24一定、一定要記得領投東奧正名的公投票,並蓋下同意的章!
 
#2020東京奧運我們開始叫台灣
#LetTaiwanBeTaiwan
 
🙋‍♀️🙋‍♂️認識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 👉 https://bit.ly/2NcsjbV
 還有 2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