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偏鄉老化 家庭主婦投入照顧服務產業】
位於雲林縣水林鄉的家園關懷協會,為解決當地人口老化嚴重,而衍生的照顧服務需求,便向勞動部申請「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協助家庭主婦投入照服產業,創造就業機會更解決許多家庭照顧長輩的需求。
#有興趣的粉絲歡迎來電洽詢 雲林縣家園關懷協會聯絡資訊
地址: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廟前路17巷17號
聯絡電話:05-7853483
聯絡人:廖小姐
https://goo.gl/NQgIyj #其他
超連結 YOUTUBE.COM

雲林新聞網-水林日照多元就業

偏鄉老人人口老化,地方日照中心,不止佔地空間夠廣,要找到照護人力,其實也是一大考驗,水林鄉紅蘋果日照中心,找到勞動部多元就業方案,讓弱勢家庭及地方婦女還有機會,拓展事業第二春,不止來日照中心學習照顧長輩,也將這照顧服務技能,用在家庭需求,讓社區老化照護更加完善。 【以上新聞可從哈TV App收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