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智慧交通研討會登場 林靜儀立委邀集國內外學者共同討論… 更多 由民進黨林靜儀委員、黃國書委員共同主辦活動「台灣綠轉型智慧交通國際研討會」,於6月8日下午一點至五點,假經濟部中台灣創新園區辦理。會中邀集國內、外學者及李俊邑委員國會辦公室、科技部、經濟部、交通部、文化部與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與地方政府永續發展理事會、財團法人台灣地理資訊研究中心、多樣性城市科技研究中心、彰化師範大學等單位共同與會討論。期待藉由不同城市發展經驗相互學習、驗證,聚焦出適合台灣城市的創新策略,形塑出數位轉型與綠能結合的城市生活環境。 由林靜儀委員、黃國書委員主辦的「台灣綠轉型智慧交通國際研討會」,邀請德國The Urban Idea創意總監Kanorad Otto-Zimmerman與大家分享歐洲城市發展的智慧及創新經驗。中科管理局許茂新副局長也帶領與會貴賓走訪中興新村幾個著名景點,包括中興新村牌樓、台灣省政府大樓、中興會堂、國史館文獻館及第三市場、36智慧驛站等,讓大家了解中興新村的過去歷史與未來發展。 林靜儀立委表示:在數位城市浪潮中,科技創新在當代城市規劃中扮演關鍵角色,因此特別邀請與中興新村發展相關的部會及有興趣的民間團體,與國外學者共同討論,期待就台灣當前都市發展提出回饋與建議。且中興新村因為特殊文化、住民特性與經濟產業形態,更可以成為新環境、智慧交通規劃的場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