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馬雲:盜版比正版好(小編好像突然懂了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iPhone 6 被裁定抄襲中國手機, 要在華停售

中國手機生產廠佰利公司早前入稟中國北京知識產權法院 , 控告 Apple 旗下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手機抄襲外形設計侵權 , 今日北京知識產權法院正式裁定 Apple 敗訴 . 根據報導 , 佰利公司認定 Apple 在中國銷售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外形設計是抄襲了其佰利手機 100C 的設計 , 入稟法院 , 要求 Apple 停售該兩款手機 . 而北京知識產權法院經審理後認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與 100C手機之間雖然有大量分別 , 但認為消費者難以釐清兩者之間的分別 , 裁定 Apple 敗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