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超連結 TW.MONEY.YAHOO.COM

美光說話了 每股30元買華亞科不變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16年6月17日電)美光(Micron)打破沉默出面說明收購華亞科案最新情況,財務長馬度克(Ernie Maddock)公開表示,維持每股30元買華亞科,將與華亞科共同努力儘速完成收購案。 美光於8日宣布,收購華亞科案確定無法如期於7月中完成,震撼各界,同時引發市場諸多揣測,並衝擊華亞科股價連3個交易日開盤跳空重挫跌停,市值一度縮水高達新台幣520億元。 美光在經過8天後,終於打破沉默,馬度克16日出席那斯達克投資人計畫會議時針對外界傳言進行說明,他表示,收購案延遲與美光融資無關。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