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總響應 落實分級醫療 健保23逗陣走】
 
歡慶健保23週年,健保署高屏業務組3月24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辦理「落實分級醫療‧健保23逗陣走」健走活動,高雄榮總今年一樣由長張宏泰副院長伉儷帶著可愛兔兔造型汽球帽與員工員眷們一起共襄盛舉,共度愉快熱情的週末!健保署還提供捷安特腳踏車、電風扇、絲被、燜燒罐真空提鍋及吹風機給大家摸彩同樂唷!
 … 更多
健保署在這次活動表示我國健保走過23個年頭,在揚名國際之時,仍秉持著持續精進與努力,藉由在地健走活動,除慶祝健保生日外,也期望讓社區民眾更瞭解健保近期推廣業務。「落實分級醫療 信任社區好醫院/厝邊好醫師」及「避免重複檢驗檢查 注意用藥安全」為健保署今年度重要推動政策,期待民眾養成正確就醫習慣,尋找並建立自己厝邊的家庭醫師,「就醫先到診所,病情需要再轉診」;並鼓勵民眾上網查詢「健康存摺」,經由醫師透過「健保醫療資訊雲端查詢系統」查詢近期做過的檢驗檢查醫療影像或報告,提升自我健康管理、掌握就醫狀況,以珍惜健保醫療資源,實現全民互助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