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長照x資訊💻連續13場「長照服務提供單位」的長照2.0智慧分享,報名開始啦‼
 
🤔「長照服務的排班/核銷/服務管理怎麼更有效率?服務更有品質?」 😎「長照也可以"資訊化"?政府有哪些相關規劃咧?」
 
#在提供長照服務的你,想了解怎麼用資訊強化服務❓
#在資訊圈的你,想知道長照圈有哪些資通訊可能性❓
 
💾請來《長照2.0智慧分享-e化其實很簡單》分享會💾… 更多
 
這是我們第一次做長照資訊主題的系列分享會~😀 接下來我們將巡迴全台共13個場次,跟大家分享政府目前的長照資訊化規劃,每場也邀請三個長照單位現身說法,跟大家分享資訊化實戰經驗~(都是免費講座喔)
 
💾場次表 & 報名網址💾
 
▶第 1 場說明會-台北場 ◽時間:108/1/28(一)13:30 ~ 16:30
◽地點:屋脊 / 北市敦化北路145巷12號2樓
◽報名:https://goo.gl/zJ5DbN
◽分享者:雙連安養中心、心聯居家護理所、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
  
▶第 2 場說明會-新北場… 更多
超連結 EDM.ARES.COM.TW

【長照資訊化】來聽實戰經驗--全台13場巡迴說明會!

為增進長照服務單位對自建資訊系統重要性概念提升及資訊產業對政策的瞭解,熱情邀請各區長照服務提供單位、資通訊產業業者及有興趣參與長照產業推動人士共同報名來參加。
留言
  • Annie Yu
    13:30-04:30會不會太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