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今日勞動署重提外籍白領開放一案,岱樺已經發文向勞動力發展署詢問,並要求在沒有共識、解決國安爭議以前,不得開放! 剛剛岱樺已經反應,這些要開放的產業幾乎是民進黨所提出的五大重點產業,都是非常敏感的產業,試問讓這些重要產業開放外籍人員進入,評估利弊在哪?尤其是國防產業,這難道不是國安問題嗎?這能開放嗎? 所以我也要求,若沒有明確共識、解決重大爭議與國安威脅下,就不準實施。
同時勞動署也回應我說,目前是提出修正案後還在徵求各方意見的階段,在沒有達成共識以前決不會實施。 岱樺向各位擔心”被開放”的鄉民們保證,這案子岱樺絕對會嚴格把關,不會讓馬政府在最後交接時候亂來!
圖片
留言
  • 王梓勔
    本來台灣和中國在種族辨識上與日本及美國就有更高的難度,學習人家建立一套可長可久的篩選機制,問題其實在人心,否則美國為什麼那嚴苛管控ISIS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