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市府「防疫無假期」!感謝皇尚企業日前捐贈市府粗鹽每包40公斤共125包,上午我已請工務局派車前往載運,分別送往北區、永康區、東區、南區、安南區、仁德區、新營區及中西區,今日區公所已陸續發送至里,預計明日中午前會發送完畢,利用中秋連假同步進行第2次屋後巷及側溝投鹽,殺滅病媒蚊孑孓。 … 更多 這三天市府也將於北區、東區、中西區、南區、安平區進行區塊化學防治室內噴藥,請收到市府貼單的市民體諒配合,也感謝防疫人員犧牲中秋和家人團聚時間,全力投入這波登革熱防治工作。相信只要大家都投入,很快就會看到成果! 我也在此呼籲市民朋友,中秋佳節活動,請避開上午9時至11時、下午3時至5時病媒蚊喜好的活動時間,利用這段時間進行室內外跟活動地點的孳清工作,活動時穿著淺色長袖衣物、噴防蚊液等避免被蚊蟲叮咬,活動結束後再次清理環境帶走瓶罐垃圾。請大家和家人分享正確的登革熱防治觀念,每日巡檢孳清,並撲滅成蚊。中秋節,我們一起拒絕登革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