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 全民立法院 Live 】
📢 周四焦點:今天來關心動物吧!
📢 快來跟小編一起透視國會,監督時事。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沃草直播】「零安樂死」缺配套恐爆更多問題 農委會準備好了嗎?

今年5月,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園長簡稚澄疑因工作壓力過大、不忍園內動物所受處境等原因,留下寫有「生命沒有不同」的遺書後,不幸自殺身亡。消息一出,除了讓社會大眾對充滿動保熱情的簡稚澄獸醫師深感不捨和遺憾,更全面掀開一年多來潛藏在即將正式上路的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政策下,長久以來遭到漠視、或已立定規則卻難以處理的相關問題。明年初,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政策將正式上路,面對配套措施的缺乏、難以壓低的棄養比例,農委會能否拿出對策,還有待主委曹啟鴻就周延的政策規劃及法令補強提出說明。
留言
  • Akira Hsu
    很口號大家都會,怎麼做才是重點。當家才知當家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