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官員與鱉,沒完沒了 今年的秋風似乎來的特別早,養雞的農民們根本無法想像這個寒冬,禽流感疫情將會多麼嚴重?當基層的防疫人員都已經開始「剉勒等」,而這些位居中央的大官卻還不知悔改,繼續坑騙民眾。-李惠仁 (紀錄片導演) 完整內容>>http://bit.ly/UkjpG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專欄】官員與鱉,沒完沒了

上個星期,幾位老朋友一起吃飯。當話題討論到「《壹週刊》爆料:副總統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期間,涉嫌以職權圖利小姨子的屠宰場,獲農委會1500萬補助。」這件事情時,其中一位朋友Ken忽然說了一句話:「李惠仁,你真的跟鱉一樣耶,農委會一定很討厭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