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永昌昨天(4日)在立法院召開跨黨派的「前瞻預算滅生態,環團立委籲暫停」記者會,共有17個環保及保育團體聲援! 前瞻預算中水環境建設,包括三大部分,分別為「水與發展」、「水與安全」、「水與環境」,第一期及第二期特別預算合計約849億7590萬元,相關部會包括經濟部、農委會、環保署、內政部等。… 更多 永昌認為,「石虎濕地公園」的實際狀況與原本規劃的樣貌有重大落差,苗栗縣政府考量民眾私自傾倒廢棄物、盜採行為,因此決定建置公園來因應,但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苗栗縣政府應該祭出棍棒,開罰違法民眾以遏止其行為。 永昌也在記者會上呼籲:所有水與環境預算有關的部會,如經濟部、農委會、環保署、內政部等,應建立橫向聯繫的平台並落實「資訊公開」、「公民參與」及「生態永續」等三大機制。
影片
留言
  • 黃于珍
    蔡英文2016 1月16日當選
    2015年時的總稅收是2兆1184億
    2818年時的總稅收是2兆3672億… 更多
    民進黨加稅兩仟4百84億
    民進黨立委跟總統要2020當選,就必須降稅,,
    1.降房屋稅
    2.降農漁牧產銷手續費,,
    3.並且時薪公式=(基本工資÷22÷8)+10元,入基本工資法
    4.房地改革,挺百工百業,讓人民買的起房,做的起工商業
    5.改一例一休,雇主不用幫員工強制納勞保的微利事業,要周休二日或休息日要加幾成薪,勞資合議即可
    6.時薪制遇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日,勞資合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