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今日質詢,針對的是國發基金截至投資虧損被監察院糾察卻未提出檢討一事,岱樺認為這樣的態度非常不妥。 國發會其實就是經建會前身,主要是透過跨部會的組成,來對國家發展方向的擬定,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然而國發基金截至2015年6月虧損投資金額一共12.53億元,但是就岱樺了解,自2016年2月3日被監察院糾正至今超過一年,居然完全沒有檢討,岱樺今天問國發會,是國發會刻意忽略?還是認為虧損金額過小不必檢討? 岱樺當場要求未來國發基金不論是哪種型態的投資,都必須要遵守規定,並且應該有嚴謹的監督機制,不應該浪費全國納稅人的錢。
超連結 I.PICASION.COM

i.picasion.com

留言
  • 廖彗芳
    林委員:妳的用心專業,看到妳經常默默的跟隨在我們蔡總統下鄉之旅,作就任前的準備,我們很需要像妳這樣泠靜深思細膩的委員幫我們人民發聲,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