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網友觀點》現在大學生總是不思考,想說提出問題就有人會幫忙回答,這種現象不管名校或一般大學皆然。甚至是生活上的事也不清楚,例如水果該如何處理......(圖片來源:cheers)
#大學生 #請人代勞 #不求甚解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習慣別人代勞 大學生怎麼了

中時電子報記者日前收某國立大學生科系學子來信,請想取得過去新聞細節,並被要求「煩問完當事人後,再回信或回電…」,對於此事感到感慨,然而這件事也不是個別案例,現在大學生總是不思考,想說提出問題就有人會幫忙回答,這種現象不管名校或一般大學皆然。甚至是生活上的事也不清楚,例如水果該如何處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