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上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特地來到台南,視察疫情,也為防疫同仁加油打氣,讓我們感受到溫暖。 張副院長視察了台南一中、成功大學校園、第二空軍眷舍的孳清工作,以及部立台南醫院收治登革熱病患的治療情形,同時也一起慰勞連日來辛苦在台南大街小巷,協助噴藥和孳清工作的各位伙伴。… 更多 張副院長說,中央和地方防疫向來不分你我;投入的國軍、志工是不計辛勞,學校單位更是以保護學生健康為最重要的任務。這是一場沒有人可以缺席的戰役。中央會繼續支持地方,讓地方不虞匱乏,沒有防疫經費縮減的問題;除了國軍兵力外,中央也會支持地方政府有關臨時人員的費用。同時,藉由今年防疫經驗,作為未來防疫工作的參考,並對加強之處予以檢討改進。 對於張副院長的視察,我們很感謝中央對於台南的全力支持,短期內將有100支室內噴槍,支援台南的防疫工作。透過訪視,我們也看到南一中和成大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社會對於孩子的安全都非常關心,若每間學校都效法南一中和成大,我們的防疫工作都能事半功倍。 防疫視同作戰,防疫也無假期。在中央支持下,地方全力以赴,擔負起責任,市民共同參與,才能讓防疫發揮效果。尤其中秋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請各位市民朋友利用這幾天全面性的再加強孳清防疫工作,也儘量身著長袖長褲、噴防蚊液,才能渡過一個健康、平安又快樂的中秋佳節。
圖片
留言
  • 楊孟翰
    都多久了,才派人下來,是做樣板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