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是臺灣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完備、教學最有成效的華語文教學機構,提供適合各程度的現代中文與古文課程,除了師資專精且優秀之外,硬體及教學設備齊全,提供學生及教師一個優良「教」與「學」的環境。而本中心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文化及語言背景各不相同,但共同目標都是為了學習中文。不論學生學習中文的理由是什麼或是程度如何,本中心都會幫助學生學習及善用中文,並瞭解中華文化及臺灣之美。
http://www.huayuworld.org/forum/viewtopic.php?t=490&sid=002f599ff3ebe51e1629110fb27b3fa0
超連結 HUAYUWORLD.ORG

全球華文網華文論壇 • 檢視主題 - 來台學中文的好地方: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