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恭喜!
西苑棒校友 胡智為 光芒隊十大潛力新秀排第五
名列大聯盟40人保護名單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91487?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後記:
2016。 胡智為豐收年,… 更多
明年。 相約大聯盟 在美國職棒光芒系統小聯盟二A奮戰的胡智為,赴美第四年球季,無疑也是豐收的一年。 從力行國小、西苑國、高中、美職雙城簽約記者會赴美打球,到去年季中被交易到光芒,幾無適應障礙,甚至打出了赴美後的代表性球季!
一路上,他積極認真融入美職的文化,迅速地汲取養分、茁壯成長,就像他越來越黝黑而堅實壯碩的體格。 我曾數度擔任青少及青棒國家代表隊領隊,帶著包括他的球隊征戰美國、日本的國際賽,智為的自律與自信的性格,令我印象深刻。
尤其是他的態度誠懇踏實、卻又充滿自信,隨時可以身負教練指派任務,堅定面對挑戰的性格,我也相信這應該是他升上大聯盟的絕佳本錢。 他去年季中被雙城隊被交易到光芒二A系統,也曾一度到三A代班,先發24場,7勝8敗,防禦率2.59,季中入選南方聯盟明星賽最佳右投、未來之星賽中,飇出生涯最快的157哩球速,8球中,二次三振、一次接殺,漂亮而完美。 光芒官網中,他已經竄升為農場潛力新秀中排名第五。 幾天前,與他一起晚餐,他說,已經完全融入美式生活,英文也溝通無礙。12月中,將會提早回美國自主訓練備戰,因為他已經適用規則五,週六前球團必須把他納入40人保護名單內,(否則其他球團可以挑走他,明年直接上大聯盟)。
期待明年二月,可以在大聯盟的春訓,看到他努力準備升上大聯盟的身影...。 他説,明年最可能先從三A出發,力爭能在六、七月的時候,被拉上大聯盟。 七月?我説,如果立法院休會了,我一定組團去美國為你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