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總支持在地農業 促進員工健康 一日農夫體驗趣】 高雄榮民總醫院推動健康促進醫院,重視員工身心健康,並為響應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支持在地農業,於3月份辦理2梯次「一日農夫體驗趣-高雄榮總土窯季」活動,共157名員工及眷屬共同參與,透過體驗農村活動,貼近大自然,紓解同仁工作與生活壓力,進而提升員工身心健康。
 … 更多
活動上午在高雄市獅山社區發展協會人員協助指導下,大家開心的接近泥土,動手堆砌土窯,品嘗客家風味美食以及體驗農夫摘採木瓜及澄蜜小蕃茄;下午安排到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高雄市私立喜憨兒天鵝堡,採購愛心農產,DIY製作甜酒釀,也感謝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安排有獎徵答活動,現場笑聲連連,在趣味中認識高雄農村特色。
 
一日農夫體驗趣-高雄榮總土窯季的活動充實而不匆忙,舒適的氣候,清新的空氣,怡人的人文風情及景色,參加的員工帶著開心的笑容賦歸,期待下次的活動!!。
 
延伸閱讀→高雄市政府一日農夫http://www.odfkcg.com/index.php/zh-tw/signu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