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這些人就像物件般被對待,人性被剝奪。他們的摯愛遭遇暴力事件,他們目睹一切卻不能作聲。我愈來愈明白利比亞的暴力事件如何增加:和我聊天的每名獲救人士,都提到暴力和死亡的故事......
#海難 #地中海 #無國界醫生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無國界醫生/地中海搜救行動:保持冷靜,我們會把你們全都帶到義大利

上星期,當魯桑(Ahmad Al Rousan)收到地中海發生3起災難性的海難消息時,他正在無國界醫生的Bourbon Argos搜救船上。他在這裡講述隊伍收到呼救訊號時發生的事。
留言
  • 陳敬仲
    这就是被魅国民主和人权所解放的非洲国际难民;魅国忙于制造国际难民,而其盟国却忙于“拯救”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