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這些是什麼? 是「一部分」前瞻基礎建設「綠數鄉水道」中,水環境建設的「簡報」內容,詳細的版本也在行政院網站上,還有動畫。 這些不是前二天淹水之後做的,是四月就已經公告在行政院網站和提供給立法院委員們的資料「之一」。 今天錄網路政論節目,來賓都說「我們面對極端氣候」,可是四月份提出前瞻基礎建設的時候,沒有什麼評論家提到八年8800億計劃中有因應極端氣候以及大雨大旱加劇的計劃。… 更多 沒錯,政府過去常常有「計劃很好但是執行效果差」的問題被人民詬病,但是,因為「曾經吃到髒東西拉肚子所以再也不要吃東西」的邏輯,是對的嗎? 都已經淹水了,就別再噴無用的口水,一起來好好討論台灣未來需要什麼吧。 或許前瞻基礎建設名字取錯了,不論是再生能源、基礎交通、水環境建設,其實是在補過去該做卻一直沒建置好的;是「趕進度(補進度)基礎建設」。台灣有很多基礎已經落後了,停下來吵架是沒用的。
圖片
留言
  • Shen Hister
    我認同這個計畫是在補進度!
    不論是水環境或是交通建設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