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下半年感覺是電影強片大亂鬥啊! #半場無戰事 #ID4星際重生 #奇異博士 #李安 #電影 #下半年必看 #YahooVoice #Y喊聲
超連結 TW.CELEBRITY.YAHOO.COM

「沒看捶心肝」2016下半年必看電影出爐!李安睽違4年最新力作《半場無戰事》與《ID4星際重生》《奇異博士》輪番上陣

2016上半年結束了,接下來又有許多好電影即將推出啦!除了有科幻類型的《ID4星際重生》、漫威英雄系列的《奇異博士》以及犯罪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還有李安所執導的《半場無戰事》,不但採用最新拍片手法結合3D技術,同時也是許多國際知名製片及導演相當看好的創新作品。還在猶豫到底要看哪部電影嗎?現在快跟著Yahoo奇摩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留言
  • 莊秉豪
    沒有虔誠之躍就不叫刺客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