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這跟之前的iPhone也太像!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整合消息,最接近 iPhone 7 真機的宣傳圖來了!

隨著 iPhone 7 發佈日子漸近,大家對新一代產品的期望就越高。現時透過網絡上的種種流出消息,我們已經幾乎掌握了一些重要的轉變,當中像是 iPhone 7 Plus 型號獨有的雙鏡設計、機背天線上下移、機身大致跟 iPhone 6s 相若等。著名設計師 Martin Hajek 現再次更新他設計的 iPhone 7 宣傳圖,這次整合了最新的消息,看來是十分接近真機了。 Martin Hajek 上一次為我們帶來了一系列 iPhone 7、iPhone Pro (或稱 iPhone 7 Plus)以及 iPhone SE 的構念設計,其中 iPhone SE 已經發佈就沒什麼驚喜可言,而現在...
留言
  • 歐潤旻
    Yahoo真的超多I phone系列騙點閱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