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歡迎加入.分享「張廖萬堅」!
FB http://goo.gl/TyLWQh
Line@ http://goo.gl/kiw08o 今日委員會邀請文化部對文創產業的人才培育、發展與投資進行專題報告。 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自99年2月公布實施,當時政府匡列國發基金100億作為投資預算並分期十年執行,但99年至今,審核通過投資件數僅48件,金額約8.83億,不僅成效不彰、更曾受監察院糾正,令人質疑過去審核的標準與專業評估為何?
鄭麗君部長當下承諾將檢討過去投資專業評估的制度,建立更完善的審核標準,更會主動來與民間媒合,提高國家文創發展競爭力。
質詢影片:https://youtu.be/CzMyJEeG2OY
圖片
留言
  • 朱鳳棘
    傍晚美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