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懸念已久 今日終於落幕 李全教終於被判當選無效、同時喪失議長與議員資格定讞,紛擾許久司法總算還給了台南市民們一個清明的政治環境。
堅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時承受的壓力與質疑歷歷在目,此刻無法形容是感慨還是感動… 賴市長,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接續的議長重新改選,期許昔日的議員同事們能推舉好的人選,還給市民一個名符其實的議長。 http://www.storm.mg/article/160379
超連結 STORM.MG

李全教失去議員資格,賴清德:不擇手段將自食惡果-風傳媒

停職中的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其當選無效之訴30日二審宣判,被判當選無效定讞,除了失去議員身份,議長也將補選。台南市市長賴清德隨後召開記者會表示,...
留言
  • 王漢祺
    幹xxxx,誰做議員或議長,關我屁事,爽還不都是你們市長和議員在爽,您爸也是要作工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