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今日馬不停蹄的產業之旅,由岱樺陪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主席,以及陳菊市長、政策辦公室張景森執行長及智庫產業小組召集人龔明鑫一起,與數位產業業者座談。 蔡總統在座談會上提到,過去南北經濟與產業發展不均的問題,是挑戰台灣人民公平正義的感受。 而為了要讓高雄的經濟活動更多樣化,她也表示「數位創意」絕對是最重要的產業之一。… 更多 新政府會全力支持高雄,在軟體園區的基礎上,鼓勵更多的廠商進駐到高雄,打造一個更成熟、更有競爭力的產業生態系,把高雄的數位創意產業發展起來! 與數位產業業者座談 蔡英文:支持高雄數位創意產業聚落
http://goo.gl/IlOcsd 與數位產業業者座談 蔡英文:新政府會全力支持,把高雄的數位創意產業發展起來 (民進黨20160310新聞稿)
http://goo.gl/cZPfpX
超連結 GOO.GL

【民報】與數位產業業者座談 蔡英文:支持高雄數位創意產業聚落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主席今(10)日下午由高雄市長陳菊、立法委員林岱樺、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及智庫產業小組召集人龔明鑫陪同,與數位產業業者座談。蔡英文在致詞表示,在整個競選期間,過去很長的日子,大…
留言
  • 傅炙瑋
    數位創意就屬迪士尼代工廠「宏廣卡通公司」「杭州動畫廠」最強,這些也都是作件的,一件1200,應個一呎每天工作14ht以上。何不去拜會前樹德科大傅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