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網友觀點》一年半以來,柯P市府一直未能提出治本方案,對機車族不友善、破壞文資保存,市民卻相當有感,明年七月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舉辦在即,他說如果辦不好,就切腹自殺!但問題是,光破不立讓市井小民怨聲載道,2016連任市長路艱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文哲 #世大運 #大巨蛋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網友觀點》台灣最聰明的柯文哲

根據最新六都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高雄市長陳菊、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在伯仲之間平分秋色,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則緊追在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敬陪末座。
留言
  • 孫唯鈞
    不是代表你住在高消費都市的地方,你們就有權力叫其他的人民拿出他們的納稅錢去補貼你們,把你們多年來享受的權利剝削掉,只要是… 更多人都會不爽,但是你們想想看你們爽了多久,不要只會說那你們搬上來住啊!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不是這種年齡該說的話就別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