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今晚10時網路現場直播談國會改革。 一定很精彩!!
超連結 NEWTALK.TW

首都改革陣線與柯P座談 范雲17日晚打頭陣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支持的8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組成「首都改革陣線」,17日起連續安排8場「深夜柯文哲.夜問新國會」的網路現場直播節目,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分別與8名參選人座談。今晚10時將由綠黨社民黨聯盟立委候選人范雲打頭陣,談國會改革。 民進黨中常會日前通過,在立委艱困選區支持非民進黨參選人,台北市有無黨籍潘建志、親民黨黃珊珊、時代力量林昶佐、綠社盟范雲、無黨籍楊實秋和無黨籍李慶元等6人,加上民進黨提名的吳思瑤跟姚文智,組成「首都改革陣線」。 今晚10時到11時首場直播由范雲打頭陣,以「國會改革」為討論主軸,節目還有安排網友互動,主持人會選出網友問題,向柯文哲或范雲提問。 范雲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曾說自己沒…
留言
  • 朱俊哲
    笨蛋,害羞但內心強大的范雲,中間偏左是台灣未來唯一道路,沒什麼好怕的才能打敗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