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孫立群轉述,毛治國說,國內有一小撮份子,一天到晚貶自己的身價,把台灣講得很不堪,「講什麼不來終身遺憾,來了遺憾終身」。 不過講這句話的,好像都是中國客耶院長……
超連結 NEWTALK.TW

批台人貶低觀光 孫立群:講話前請用腦 | 新頭殼 newtalk

據統計,觀光客來台將在這個週末達到1千萬人次,為迎接第1千萬人的到來,交通部長陳建宇17日表示,政府已準備好「十全十美」的百樣好禮,將送給這位幸運兒。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也批評,外界常把台灣講得很不堪,「講什麼不來終身遺憾,來了遺憾終身」,他舉台灣重遊率高駁斥,所有人將來要再講這些話,「請用一下你的腦」。 交通部上午向行政院進行「邁向千萬旅客觀光大國」報告,孫立群轉述院長毛治國的裁示指出,預估再過幾天第1千萬名的國際來台旅客即將產生,他要求交通部觀光局加緊規劃完妥各項迎賓儀式及記者會­的準備工作。 陳建宇則指出,今年目前來台觀光客的統計人數達9909128人次,預計週六或週日就會達到1千萬人次的…
留言
  • 吳英達
    這個負責發言的中国人真的是很沒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