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中國心真是玻璃做的呀!
超連結 NEWTALK.TW

美公布對台軍售 中國要求撤銷揚言制裁 | 新頭殼 newtalk

針對美國政府最新公布「派里級巡防艦」等合計18.3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中國方面毫不意外地提出強烈抗議,新華社報導,就在美國政府宣布消息當天,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奉命召見美國駐中使館臨時代辦李凱安,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並放話要對參與此次美方向臺灣出售武器的企業實施制裁。 新華社引述鄭澤光說法指出,臺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方堅決反對美國向臺灣出售武器。美方向臺灣出售武器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嚴重違反中美3個聯合公報原則,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安全利益。 鄭澤光語帶威脅地表示,為了維護中國的國家利益,中方決定採取必要措施,包括對參與此次美方向臺灣出售武器的企業實施制裁。他甚至要求…
留言
  • Rafael Jaspe Gracia
    支那人真的很賤,總喜歡吹噓一些做不到的事,比如:因對台軍售而制裁美國、決定誰是靈童轉世正統、台灣是中國實行內政的一部分等。只會讓人覺得支那人真的很犯賤,無視事實,意淫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