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假日好文選→在地食材,飼養kuí-nā代 大家知道養殖業是如何成為產業的呢?
理解養殖業背後的故事
大家不妨點入文章內細細品讀下這個行業 隊長看完後想說,行業不分貴賤,行行皆能出狀元。 大家可以思考看看現今台灣社會的價值觀為何?
很多人喜愛光鮮亮麗的外表… 更多
但光鮮外麗的外表下,真的有足以相對的內涵嗎?
這是個耐人尋味的話題,提出來與大家共勉之。 「每個行業都有甘苦談,只是背負的壓力不同罷了。時至21世紀,一級產業可以很進步、很科技,也適合結合人文地景,作為觀光產業的基石。」 「人類依附土地成長,但是卻用不當的方法或觀點,漠視及誤解與土地息息相關的農、漁業,口中說著愛鄉愛土、以農為本,行為卻背道而馳,讓一切顯得矯情而虛浮,每日飲食都與在地農業密不可分的臺灣人,尤其值得深思。」 歡迎大家一同來讀讀這篇文章,告訴隊長你的心得,歡迎有想法的大家與隊長一同討論! 📖文章出自:
十二道人情味
http://thedelicious12.com/archives/2832
超連結 THEDELICIOUS12.COM

在地食材,飼養kuí-nā代

在地食材,飼養好幾代 日前看到一則新聞,內容敘述一名從事水產養殖的青年,向記者分享他不愉快的相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