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感謝台灣感染症醫學會莊銀清理事長,特別發起今天下午在奇美醫院永康院區舉行的「登革熱危險徵兆及重症病人之臨床處置─專家實例分享」研討會;同時透過視訊的轉播,在全國各縣市的28處會場,也可以看到這次的研討會內容。 感謝衛福部林奏延政務次長、疾管署郭旭崧署長、醫師公會全聯會蘇清泉理事長以及全台醫界朋友,透過視訊共同參與討論,並對台南這波登革熱的疫情表達關心與支持。… 更多 這次研討會的目的,主要是分享台灣過去治療登革熱重症病人的臨床實例,透過研析與討論,將治療經驗傳承下來。 很高興邀請到高雄四家醫學中心,治療登革熱重症病患的專家,跟大家分享累積多年的寶貴經驗,提醒注意相關的臨床症候;並將經驗傳承給與會的醫療同業,籍此提供病人最好的醫療,也希望能夠大幅降低整體死亡率,並有效縮短病人的住院期程。 隨著病例數的增加,讓所有醫護人員都非常地辛勞;我也再次向台南市醫界的各位伙伴,包括醫師、護理師、檢驗師等及所有的醫療院所,表達最大的感謝!
圖片
留言
  • Jung Hui Yu
    醫護人員,辛苦了,謝謝你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