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到底是誰一直說前瞻計畫只有軌道建設? 這是行政院在4/25 時公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水環境建設計畫的部分。 4/25。在批評氣象局"可能乾旱,沒有水情準備"的一個月前,在突然下大雨淹水的一個多月前。 在立法院灑麵粉、在評論節目上侃侃而談前瞻只有軌道的時候,有沒有誰好好的討論過這個計畫呢? 甚至,有多少人真的願意傾聽我們一直疾呼的,前瞻基礎建設包括《綠數水道鄉》,綠能建設、數位建設、水環境建設、軌道建設和城鄉建設。 政府不是不能批評。但是我們可否不要耗那麼多資源與心力在處理不是事實的事情?
超連結 ACHIEVEMENT.EY.GOV.TW

行政院重要施政成果-前瞻基礎建設

為呼應蔡總統使國人免於淹水、缺水之苦及維持生態永續發展等理念,經濟部於105年12月召開「全國水論壇」會議,獲致具體共識及短期行動方案,未來將成為政策執行的重要依據,期使國家的水資源運用更為合理,也更重視水安全的規劃,達成「智慧水管理,幸福水臺灣」的願景。
留言
  • 佐進
    把作軌道的錢拿來作水利不是更好?
    為什麼要舉債?
    計劃作八年,就這麼有信心職政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