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標售15筆,只有5筆土地脫標,脫標率約33.33%,創下全年最低買氣。
超連結 NEWTALK.TW

標售地度寒冬 高市將推小面積低底價 | 新頭殼 newtalk

高雄市房地產交易進入寒冬,市府地政局16日標售15筆區段徵收和重劃抵費地,計有5筆土地脫標,脫標率約33.33%,創下全年最低買氣,與地政局預期標售結果相差很大,局長黃進雄表示,明年初標售地會以小面積、低底價為主力。 黃進雄認為,開發區土地標售不如預期,可視為市場觀望氣氛、投資者對房地合一稅仍有疑慮所致,他說,明年初標售地會以小面積、低底價為主力,希望有助於刺激買氣,也吸引投資者或建商回籠競標。 高雄市地政局每年分4季標售開發區土地,總計4次共標售20億元,此次則有15標15筆土地待標,共吸引16筆標單,最終僅5筆土地決標金額約1億6800萬元,其中較受矚目的是近美術館特區的中都濕地公園旁4筆…
留言